close

太久沒進來了

幾乎快成季更的我於無意間發現人氣點數在不知不覺間快到兩萬時

內心當下湧出兩種情緒反應

1是感動,久久才更一次文的BLOG居然還有人持續拜訪

2是疑問,這人氣到底是怎麼增加的......

 

考慮到之前一萬是在不知不覺間達到

也來不及對一萬點做甚麼慶祝

為了彌補遺憾,這次就來個兩萬點文活動吧!

說是這麼說,但作為一個時間幾乎都快奉獻給公司的血汗勞工(?)

即便有心想辦個有趣的活動,卻也無力去達成它

原諒我,因為若在減少睡眠時間的話,很怕哪天就突然在工作中暴斃了

而且離兩萬點也剩沒多少距離(?)了(汗

在考慮到本喵要錢沒錢,要時間沒時間,要命也只剩半條,另一半還得靠藥物續命(?)的情況下,咱們來辦個簡單一點的就好

規則很簡單

踩到兩萬的人請截圖並在底下留言,別忘了在名字欄打上暱稱

跟著指定題目

題目有

1.星空

2.背叛

3.白雪

4.天使

5.惡魔


禮物的點餐(?)方式有兩種

1.只指定題目,然後內文由我來想

2.指定題目然後您起個頭,跟著由我接寫,有點類似故事接龍的模式,差別在於只會接一次,而且故事結局最後會成甚麼模樣,本喵這邊沒法給您任何保證(被巴

 

當然,踩到兩萬的人如果有其他想要的題目或類型也可提出來,這部分都可商量

但前提是,要本喵寫得出來的才行

不然閣下出個《冷氣機與大理石》然後類型指定《冰塊攻VS金剛受》

那麼這裡可以先不諱言地告訴您,本喵會先腦死吐血身亡

BL苦手,更別論物件連人都不是了,而且....命快剩半條了,麻煩請多愛護一下動物別太折磨我,謝謝

 

雖然也想用夏月之夢的角色圖來當禮物

但是考慮到繪圖要花很多時間

加上去年曾在噗浪上貼出自畫的伊莉亞(夏月)

那時就知道......畫技整個大退步了耶.....哈哈...(苦笑

 

 

那就先這樣吧......祝各位踩點愉快!(好爛的結尾

 

 PS:禮物完成後,得獎者的點文會直接公布在這BLOG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碗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